义乌房产问答 > 义乌跨界电商文创园附近1公里内 有没有9000以内合适的年租单间啊?

义乌跨界电商文创园附近1公里内 有没有9000以内合适的年租单间啊?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杜桂兰

    有的,这种你可以直接去小区公告栏上面看

  • 头像
    向贵平

    大路金小区 “义乌跨界电商文创园附近的优质单间,年租仅需 9000!房间装修精美,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周边生活配套完善。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赶快行动,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租下属于你的温馨小窝!”

  • 头像
    杨云钦

    有的,目前义乌的常住人口不断增加,租房的房东日趋见长,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去相应小区的公告栏处查找租赁房源

  • 头像
    热心网友_87963145692677

    我家最便宜一个9500,不过刚刚租掉了

  • 头像
    杨涛

    有点,你可以去小区的广告栏看,什么价格位都有。

  • 头像
    祝兴艳

    我这边是义乌房产代理销售!您说的那个周边9000以内是没有合适的单间!您看您这边还有考虑其他地方吗?联系我!

  • 头像
    王子怡

    房子的话找找其实应该是有的,但是房东的话他可能到时候水电费会多收你一点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