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三新大坑村36-39号自建房】 可以短租吗?一个月那种

【三新大坑村36-39号自建房】 可以短租吗?一个月那种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汪晓平

    这种自建房,大多数都是两三月起租,有房子出租的时候,房东都会在楼下贴一个招租电话。 朋友,如果你想租自建房,直接去你想去的片区,挨家挨户的找,看到楼下有贴招租电话,直接电话联系房东。 还免中介服务,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李婷

    您好!这种自建房,大多数都是两三月起租,有房子出租的时候,房东都会在楼下贴一个招租电话。 朋友,如果你想租自建房,直接去你想去的片区,挨家挨户的找,看到楼下有贴招租电话,直接电话联系房东。 还免中介服务,希望可以帮到您。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袁敏

    您好,这种自建房,大部分都是2-3个月起租,楼下会有房东贴招租电话,如果想租房可以直接去想去的片区,挨家挨户找一下,看看有没有,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 头像
    王瑞晨

    您好,这种自建房,大部分都是2-3个月起租,楼下会有房东贴招租电话,如果想租房可以直接去想去的片区,挨家挨户的找一下,看看有没有,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 头像
    杨惠霞

    您好,这种自建房,大部分都是2-3个月起租,楼下会有房东贴招租电话,如果想租房可以直接去想去的片区,挨家挨户的找一下,看看有没有,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