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房产问答 > 【永定河孔雀城五期(棠墅园别墅)】 这套没有花园吗?

【永定河孔雀城五期(棠墅园别墅)】 这套没有花园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仝建新

    棠墅园主要有三个产品,分别是联排别墅 大堡别墅,总高11层的叠拼产品 还有最西边一排步梯的5层叠拼 除了叠拼的高层房源,联排别墅,大堡别墅,还有一层的叠拼均带有花园。

  • 头像
    付要松

    这个小区是大湖别墅区很大的楼盘,里面的产品很多,联排别墅,大堡联排别墅和叠拼别墅,一般联排别墅的边户花园比较大,中间户花园比较小,打堡联排别墅的a,c,户型,和d,f户型是边户,花园比较大。

  • 头像
    曹伟汉

    棠墅园这个小区产品分叠拼,联排,以及大堡户型,叠拼只有一层有花园。联排以及大堡户型边户花园大。中间户花园会小

  • 头像
    张国全

    房子分别墅跟叠拼,叠拼一般不带花园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