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产问答 > 【吾悦广场(商住楼)】 3号楼也是小户型的?70年产权?民用水电带燃气?多大 价 楼层 朝向?

【吾悦广场(商住楼)】 3号楼也是小户型的?70年产权?民用水电带燃气?多大 价 楼层 朝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王斯雄

    你和,请问考虑多大面积的,预算在多少?目前价格比较便宜,房源比较多,选择性比较大。

  • 头像
    孟莉苹

    你好,是的,2号楼 3号楼都是70年权的公寓,民用水电,可落户上学,你考虑多大面积的,朝南也有的

  • 头像
    章琦虹

    3号楼属于住宅,可以上实小本部,民用水电,单价13000左右,50多平的70多万左右,需要可以随时联系!就在附近

  • 头像
    葛杰

    楼层面积可选,单价13000左右,装修不同,价格不一样,有燃气,超南朝西房源丰富

  • 头像
    张志远

    是的,民用水电,50多平70多万这样,朝北朝南都有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