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房产问答 > 【韵湖国际】 车位紧张吗?临停车位费多少?

【韵湖国际】 车位紧张吗?临停车位费多少?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文林聪

    车位不要钱,停车500一天

  • 头像
    逯鹏强

    您好,韵湖车位紧张的,临停5元一天。 周庄古镇有首付2万的精装修洋房,点击本人头像获取资料。

  • 头像
    丁仁强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车位不紧张的,更多的详情可以通过本人的头像或者名字进行一个详细的咨询,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 头像
    陈传亮

    你好不紧张的 可以看

  • 头像
    丁仁强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韵湖国际一共三期,总户数2020户,停车位地上地下共1489个车位,车位配比1:0.7。虽然车位配比不够,但是小区附近工作的租客比较多,私家车并不是特别多,所以基本够用。也可以选择租车位,地上一个月120,更多有关小区的详细情况可以随时点击小丁头像进行咨询。

  • 头像
    叶蕾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韵湖国际一共三期,总户数2020户,停车位地上地下共1489个车位,车位配比1:0.7。虽然车位配比不够,但是小区附近工作的租客比较多,私家车并不是特别多,所以基本够用。也可以选择租车位,地上一个月120,更多有关小区的详细情况可以随时点击小叶头像进行咨询。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吴晓刚

    您好,小区车位不太够,但是正常停车问题不大,小区本地人多,很多不开车的。临时停车5元每天

  • 头像
    叶蕾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韵湖国际一共三期,总户数2020户,停车位地上地下共1489个车位,车位配比1:0.7。虽然车位配比不够,但是小区附近工作的租客比较多,私家车并不是特别多,所以基本够用。也可以选择租车位,地上一个月120,更多有关小区的详细情况可以随时点击小丁头像进行咨询。 希望能帮到您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