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产问答 > 直系亲属间的赠与,再出售满五唯一是按老证还是新证?

直系亲属间的赠与,再出售满五唯一是按老证还是新证?

全部46个回答

  • 头像
    涂彦娟

    直系亲属是按照老证计算的

  • 头像
    王当磊

    按照老证时间算,现在房子赠予和析产都一样的。

  • 头像
    骆慧

    按之前证时间算,具体看房管局

  • 头像
    王贤余

    直系亲属是按老产证时间计算

  • 头像
    余晨羲

    按之前的老证时间算的

  • 头像
    陈文艳

    直接亲属按老产证时间计算。

  • 头像
    王柏英

    您好!直系亲属是按照老证计算的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廖靖

    您好,按照老时间去计算哦

  • 头像
    刘凤星

    你好!直系亲属的赠予,再出售满五唯一是按老证算的

  • 头像
    孙肖肖

    按照之前的证时间算 因该是这样的

  • 头像
    董家飞

    按照老证的时间去计算

  • 头像
    谢国志

    你好 这个是按老的时间去计算的

  • 头像
    贾金花

    你好,按照老证时间。

  • 头像
    袁中华

    直系亲属之间的赠与,在出售时,**主要涉及契税和个人所得税的计算**。 直系亲属之间赠与房产时,通常免征个人所得税。但是,当受赠人将获赠的房产再次出售时,可能需要缴纳的税费包括: - **个人所得税**: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房地产交易个人无偿赠与不动产税收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赠与房产再出售时,需要交纳20%的个人所得税。计算个税的应纳税所得额等于房屋赠与合同上的赠与房屋价值减除赠与过程中受赠人支付的相关税费后的余额。 - ** 契税**:直系亲属间赠与房产时,需要缴纳契税。如果赠与的房产是继承得来的,那么在出售时,如果满足一定条件(如满五年唯一住房),可以免征个人所得税。 此外,还可能涉及到印花税等其他费用。具体税费的计算和缴纳,建议咨询当地的税务机关或专业的税务顾问,以便根据最新的税法规定和个人具体情况进行准确计算。

  • 头像
    袁中华

    直系亲属之间的赠与房产,在过户的时候通常按照**老证时间**计算。 在直系亲属间进行房屋赠与时,一般情况下,受赠人需缴纳契税,并且在一些地区可能还会涉及其他费用如公证费等。对于后续转卖的情况,被赠与的房产在将来二次转卖时,购买年限以及原值是以赠与前的房本、契税票时间来计算的。这意味着**过户时的时间节点是依据赠与前房产证明上的时间来确定的**。 此外,直系亲属间的房屋赠与还可能受到当地住房限购政策的影响,比如自2021年7月24日起实施的政策规定,通过赠与方式转让住房的,在一定时间内该住房仍计入赠与人拥有的住房套数。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城市或地区针对直系亲属之间房产赠与的税收政策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建议在办理过户手续之前,咨询当地的房产交易中心或法律专业人士,了解具体的税费标准和相关政策,以确保符合法律法规及地方相关规定。

  • 头像
    邱竹

    你好,按照最早的时间计算的。

  • 头像
    张先腾

    按照最早的房产证算时间的,亲属间赠送和买卖有本质性区别!亲属赠予按照老的房产证,如果是买卖就是按照新证算

  • 头像
    庄丽萍

    你好是安照老证的时间来算的

  • 头像
    徐兵

    你好,赠予的话按老证时间计算,赠予之前是满五唯一,赠予之后也是满五唯一。

  • 头像
    邱敏

    你好.是按照之前老证来计算

  • 头像
    凌加美

    按老房产证,出证日期

  • 头像
    赵春娥

    按老证来算的,新证上的时间,没有作用,老证可以是之前保存的复印件,没有的话也可以到房管局调出来的

  • 头像
    高明岐

    你好按之前的老房产证来算

  • 头像
    徐冲

    直系亲属间的赠与再出售满五唯一是否按照老证还是新证,主要取决于地方政策的具体规定。一般来说,各地的政策可能存在差异。例如,在某些地方,如果赠与的房产已经满足满五唯一的条件,且赠与时使用的是老证,那么再次出售时可能会按照老证进行计算1。但在另一些地方,可能会要求以新证为准进行计算。

  • 头像
    顾磊

    您好,是按照之前的老证来计算时间的,可以到房管局调档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永红

    目前常州的政策是按老证获取时间,可以到属地房管局高档查询,老证取得时期,希望能帮助到您。

  • 头像
    韩自朋

    你好,是按老证的时间,希望可以帮到你

  • 头像
    尹丹丹

    你好,这个是按照老证的时间来算

  • 头像
    陈华琼

    你好!可以调出老证的复印件证明,按老证时间

  • 头像
    陈腾

    你好,可以按老证的日期

共 46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