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产问答 > 【阳光城檀悦】 小区和周边小区相比,有什么优势?

【阳光城檀悦】 小区和周边小区相比,有什么优势?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王勇

    次新小区,离省府近。

  • 头像
    孙天园

    阳光城檀悦最大的优势地理位置是比较不错的

  • 头像
    徐亮

    阳光城檀悦属于省府中轴,相比上海路省府东与省府西,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省政府更近,后期如果省府府中轴出好的配套,阳光城优先享受。

  • 头像
    倪寿业

    阳光城檀悦由世界500强阳光城集团倾力打造,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包河大道与福州路交汇处东南角,省府板块核心位置,是目前在售项目中,离省政府最近的项目,地段优越且稀缺。 项目占地面积约173亩,总建面约39万方,由商业街区、写字楼、幼儿园、8-26F住宅等多元业态组成,属于区域内罕有的复合大盘。 滨湖区BK202001号地块位于滨湖区包河大道以东、万泉河路以南。东至:安徽路;南至:福州路;西至:包河大道;北至:万泉河路。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