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泰丰牧马湖】 家里有小孩,买什么户型合适?

【泰丰牧马湖】 家里有小孩,买什么户型合适?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江超

    下午好呀,泰丰牧马湖小区适合带小孩,小孩附近可以上学,如果就夫妻带小孩上学就109的足够用,如果父母一起三代同堂的话,142会比较适合些

  • 头像
    王瑞晨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泰丰牧马湖适合带小孩子,小孩子附近就可以上学,如果是就夫妻带小孩上学109户型的足够用,如果是父母一起三代同堂的话,142户型会比较适合你一些,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耿自强

    你好,泰丰牧马湖这个小区比较适合居住环境,非常好,小区的绿化做的非常高,看你车家是几口人,一家三口或者四口买109的户型就足够,如果人比较多的话,买大一点的户型会好,有父母过来三代同堂的话,128或者142的户型都比较合适,只要看你居家的人数

  • 头像
    熊康

    您好,泰丰牧马湖小区比较适合居住环境,小区的绿化做的非常高,看您家是几口人,一家三口或者四口选择109的户型就足够了,如果人比较多的话,可以选者大一点的户型128户型,142户型

  • 头像
    邝柏鹏

    有小孩的话人不多可以选择109的四房朝南户型,人多一点选择128或者142平。 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钟美凤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有小孩的话人不多可以选择109平的4房,可以详细点击我的头像具体咨询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