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泰丰牧马湖】 想买来给爸妈住,环境适合老年人吗?

【泰丰牧马湖】 想买来给爸妈住,环境适合老年人吗?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江超

    下午好呀,泰丰牧马湖小区适合父母居住,环境有天然湖,小区有环湖跑道,绿化会很好,适合中老年人居住养老的,有需求随时联系我

  • 头像
    袁敏

    您好 牧马湖这个小区环境很好 很适合父母居住 还有湖景 绿化不错 很适合

  • 头像
    汪开琴

    您好,牧马湖环境非常好,里面运动设施也很齐全,周边有万达商场,东联市场,北大培文学校,西区第七小学,非常适合居住,但是老人住的话我建议买小高层,总楼层11层高,价格现在也不贵一万左右带装修。

  • 头像
    张玲丽

    您好 牧马湖这个小区环境很好 很适合父母居住 还有湖景 绿化不错 很适合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王远方

    您好!牧马湖小区环境很好适合父母居住,有湖景绿化也不错很合适。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我头像

  • 头像
    邝柏鹏

    这个小区非常适合爸妈居住呀,环境非常适合老年人养老居住,因为小区自带天然湖泊,空气非常清新,绿化率和楼间距都非常宽敞,住着很舒服的。 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邝柏鹏

    泰丰牧马湖目前非常适合买给爸妈和老年人居住,因为牧马湖自带一个天然湖泊围绕整个小区玉带环腰,绿化率也非常高空气非常清新。 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钟美凤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泰丰牧马湖目前非常适合买给爸妈和老年人居住,因为牧马湖自带一个天然湖泊围绕整个小区绿化率非常高,环境非常好,可以详细点击我的头像具体咨询

  • 头像
    陈晓慧

    您好!泰丰牧马湖目前非常适合买给爸妈和老年人居住,因为牧马湖自带一个天然湖泊围绕整个小区玉带环腰,绿化率也非常高空气非常清新。 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希望能帮到您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