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泰丰牧马湖】 小区现在价格算高还是低?现在买房合适吗?

【泰丰牧马湖】 小区现在价格算高还是低?现在买房合适吗?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江超

    泰丰牧马湖小区现在的价格不算高,可付款方式也很多,现在很适合买房,再有选择的时候选好房子

  • 头像
    黄佳

    泰丰牧马湖绿化率35%,容积率2.3,容积率在一众住宅小区里面都是比较偏低的,而且项目里面设计的是双层园林,尤其是地下园林,自带3.4万平的原生湖,2.5公里的湖岸线,业主在小区里面就可以享受公园的舒适度!

  • 头像
    张玲丽

    您好!泰丰牧马湖小区现在的价格不算高,可付款方式也很多,现在很适合买房,再有选择的时候选好房子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王瑞晨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泰丰牧马湖现在的价格不算高,可付款方式也有很多,现在很适合买房,再有选择的时候选好房子,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柳远怀

    您好 很高兴为您解答 牧马湖现在价格性价比很高

  • 头像
    邝柏鹏

    目前价格不算高也不算低,太低了也不现实毕竟成本价摆在那里,太高了也不现实毕竟环境摆在这。 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邝柏鹏

    目前牧马湖的价格跟之前对比起来其实是非常低了,有意向的户型可以尽快入手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钟美凤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目前牧马湖的价格跟之前对比起来还是非常低的,可以尽快入手,可以详细点击我的头像具体咨询

  • 头像
    陈晓慧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目前牧马湖的价格跟之前对比起来还是非常低的,可以尽快入手,可以详细点击我的头像具体咨询 希望能帮到您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