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泰丰牧马湖】 这个小区的价格在这个片区定位是什么档次?

【泰丰牧马湖】 这个小区的价格在这个片区定位是什么档次?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江超

    您好,泰丰牧马湖小区是万达这附近的高端住宅,价格定位和周边都一样,同样的价格现在可以买高端豪宅

  • 头像
    袁敏

    您好 泰丰牧马湖 小区就在万达附近 成熟商圈 小区定位属于高端住宅

  • 头像
    邱运爱

    您好,牧马湖小区在万达附近,小区定位属于高端住宅。

  • 头像
    张玲丽

    您好,泰丰牧马湖小区是万达这附近的高端住宅,价格定位和周边都一样,同样的价格现在可以买高端豪宅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张晓艳

    您好 泰丰牧马湖 小区就在万达附近 成熟商圈 小区定位属于高端住宅 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邝柏鹏

    牧马湖在这个片区定位是高端品质舒适住宅,是属于万达商圈数一数二的代表性楼盘,选择这个小区也证明您的眼光非常不错!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邝柏鹏

    牧马湖这个小区在这个片区是属于高端品质舒适住宅,是属于数一数二的定位,选择这个小区也证明您的眼光好。 平台上有限制,想了解详细信息可点击头像“微聊”或直接来电,谢谢!

  • 头像
    钟美凤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小区在这个片区都是属于高端品质舒适住宅,是属于数一数二的定位,可以详细点击我的头像具体咨询

  • 头像
    陈晓慧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小区在这个片区都是属于高端品质舒适住宅,是属于数一数二的定位,可以详细点击我的头像具体咨询 希望能帮到您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