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房产问答 > 【盛世花城】 现在还有毛房么,多少一平,多大平米

【盛世花城】 现在还有毛房么,多少一平,多大平米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左剑新

    你好,房源还有的,看房需要可以找我

  • 头像
    隋洋

    您好,这个小区还有毛坯房在往出出售,看房手里有钥匙,您有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这边,还有其他房子往出出售,价格有特价房

  • 头像
    展昕昱

    你好,我这边有毛坯房子,看房可以找我

  • 头像
    俞梦莎

    您好,盛世花城还有毛坯房子的

  • 头像
    周秀菊

    盛世花城目前应该还有毛坯房了,虽然小区内的大多数房源都已经是精装房。关于房价和房源面积,根据最新的市场数据,盛世花城的房价在每平米6622元左右,但具体的价格可能会因房源的位置、装修程度、楼层等因素有所不同。至于房源面积,小区内的户型多样,有85平至118平的三居室,也有71平至74平的两居室,还有103平至111平的带露台或飘窗的四居室等多种选择。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