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房产问答 > 【御融观邸】 你好房子可以优惠点吗

【御融观邸】 你好房子可以优惠点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赵海燕

    御融观邸的房子价格区间挺大的,和楼层和户型有关,请问咨询的是多大户型的房子呢,基本高层7000-8500之间都可选

  • 头像
    韩福泉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我是联邦置业经纪人韩福泉,服务地点就在御融官邸附近,您喜欢高层还是洋房🏡楼层不同价格也有不同,您要是方便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的房源库中御融官邸的房源很多,会帮您推荐几户性价比高,而且装修风格时尚的房源!由您选择,期望选到您温馨的家!

  • 头像
    申志刚

    价格可以优惠的,建议是先看好房子,然后确实有意向的话可以跟房东面对面的面议。

  • 头像
    黄凤霞

    价格可以优惠,就是你先得看中户型,然后有意向的话,跟房主议价。

  • 头像
    王雪婷

    您好,你想选择一套多大平米的,现在御融的性价比挺高。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