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健龙尚谷杰座(二期)】 长租两年起步。能便宜点吗。一家五口住。都是比较爱惜房子的。

【健龙尚谷杰座(二期)】 长租两年起步。能便宜点吗。一家五口住。都是比较爱惜房子的。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张岱

    有的,可以先去看房,租房子合适最重要

  • 头像
    舒双全

    一般长租可以和房东沟通下价格适当少点,联系您先看房子,觉得房子满意再谈价格。

  • 头像
    李成志

    长租的情况可以和房东来谈的,房东也希望找到能够长租而且对房子的爱护和保养很好的客户的价格低一点当然也会同意

  • 头像
    谢蕴奇

    5口人的话。建议你看3房。2房的话。有点拥挤,看你预算,2500到3500不等,装修配置不一样。但是你长租。价钱可以去沟通

  • 头像
    张峰波

    租房的价格是可以谈的,一般来讲房东更喜欢长租的租户,适当的便宜一点问题不大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