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伟鹏硅谷小镇一期】 为什么周边什么配套都没有,还敢卖1万多的价格啊,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吗

【伟鹏硅谷小镇一期】 为什么周边什么配套都没有,还敢卖1万多的价格啊,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卢磊磊

    尊敬的客户朋友感谢您的点击,伟鹏硅谷小镇一期的价格能卖一万多确实是梁静茹给的勇气,这个价格定价有些虚高,有买房问题可以随时问我

  • 头像
    热心网友_62716177

    抵达繁华必经荒凉,现在的左岭比曾经的中心城方便多了。才卖1万多已经很具性价比了,这还嫌贵,建议就不能考虑东湖高新区。可以去鄂州新洲看看要么不买了。这价已经是刚需啦,毕竟七八千太不现实啊。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