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产问答 > 【龙湖星玺·青云阙】 这个楼盘什么时候封顶,什么时候交付?

【龙湖星玺·青云阙】 这个楼盘什么时候封顶,什么时候交付?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杨慧海

    您好!这边的话快封顶了!交房时间的话合同上面是在2025.12底的时候!会提前几个月交付!关于项目的详细情况可以加我:9.5.6.9.0.3.7.0.8

  • 头像
    热心网友_283943706

    您好,这边预计今天八九月份封顶,交房时间的话合同上面是在2025.12底的时候!会提前几个月交付!

  • 头像
    热心网友_283943706

    您好,这边楼盘预计今年下半年封顶,交付时间合同上是2025.12交付,会提前几个月交付

  • 头像
    热心网友_283943706

    这边的话快封顶了!交房时间的话合同上面是在2025.12 底的时候!会提前几个月交付!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