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 > 【永胜花园】 房子干净吗?地板是什么材质?中介费多少?

【永胜花园】 房子干净吗?地板是什么材质?中介费多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高荣丽

    房子比比较干净,属于那种中装的,完了之后地板是属于大理石的,中介费就是一个点嘛,一第一个月月租的一半

  • 头像
    南强强

    您好,房子是干净的,属于中装修,地板是属于大理石材质,租房的话中介费的话是一个月房租的一半,就收第一个月。

  • 头像
    李晓霞

    您好,房子很干净,小区也很干净,地板有大理石材质,也有木制板材质,中介费是标准收费,第一个月的一半,只收一次

  • 头像
    杨宇鹏

    您好,该小区环境及楼道环境都还不错,周边交通也便利,地板是大理石材质,也有木地板材质,中介费是统一规定的标准

  • 头像
    麻小彦

    房子很干净,保持的很好,地板是大理石的,中介费是月租,客业双方各半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