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永和二巷77号小区】 家里有小孩,买什么户型合适?

【永和二巷77号小区】 家里有小孩,买什么户型合适?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侯嘉男

    看咱们目前的实际情况,如果预算充足可以选择三室,如果预算不是很充足可以先购买一套小两室进行一个过度,后续出手也容易

  • 头像
    舒瑞

    你好,我这边推荐您是买个三室的户型,如果说您这边预算充足的话,实在不行的话就买个两室,后期出手也比较容易

  • 头像
    赵志强

    你好啊,这个要看你的预算呢,还要看下月供,最好你都看看,帮你算下总价和月供,你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 头像
    赵军

    有小孩的话,为了长远打算还是三室合适,不拥挤,家里来客人也能住下的。

  • 头像
    阿卜杜力巴斯·阿布力肯木

    我建议你买个三室的 孩子长大了 还需要单独的卧室。如果男女的话长大了了也一人一个房间 .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