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产问答 > 【龙德悠彩郡】 小区分别有哪些户型?优缺点是什么?

【龙德悠彩郡】 小区分别有哪些户型?优缺点是什么?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肖贤兰

    你好,小区的户型比较多,具体看你考虑多大面积的是看小户型还是大户型优点和缺点的话,每套房子都有具体要去看实体的。

  • 头像
    胡杰

    你好,优点和缺点主要看自己的需求对比。

  • 头像
    廖秀权

    小区户型多,具体的可以联系哦

  • 头像
    胡鑫

    具体看你喜欢什么户型需要什么户型

  • 头像
    王贵发

    【龙德悠彩郡】小区共10栋,2梯6户,主打三室两厅户型。其部分户型的优缺点如下: - 78平三房户型:朝南看中庭,楼间距离隔很开,隐私空间好;但有15平赠送面积没上房产证。 - 105平三房户型:空间宽敞,户型方正,采光视野好,适宜居住。 - 71平两房户型:实得面积大,位于中庭,朝南,精装修带家电。 温馨提示:户型选择需结合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考虑。

  • 头像
    张磊

    有105的4房.71的三房1卫,78的三房2卫,72平的两房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