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房产问答 > 【汇福悦榕湾(商住楼)】 这房子产权岂不还剩三十年?

【汇福悦榕湾(商住楼)】 这房子产权岂不还剩三十年?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王利东

    悦榕湾商住楼是2013年汇福地产拿地时间,于2017年正式交房,房子产权年限是40年,2053年房子到40年,房子年限还剩29年

  • 头像
    张敏

    汇福悦榕湾商住楼是2013年11月拿地,使用年限到2053年11月,产权年限还有29年。

  • 头像
    赵彦学

    您好!汇福悦榕湾商住楼是2013.11月-2053.11月,产权还有29年。

  • 头像
    王龙飞

    您好汇福悦榕湾商住楼拿地时间是2013年11月,到期是2053年11月,产权还剩29年,这个您不用担心现在都是不动产权证了,房子永远都是您的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