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房产问答 > 【尧铁新村】 停车费?停车方便?

【尧铁新村】 停车费?停车方便?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谢娜娜

    你好,停车方便哦,希望可以帮到你

  • 头像
    吉伟博

    小型车。30分钟内免费,每30分钟收费3元,停车两小时以内4元小时,超过2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1元,24小时内连续停车的最高限价为80元,不足最高限价的按实际收费。 大型车。30分钟内免费,每30分钟收费4元,停车两小时以内5元小时,超过2小时后,每半小时收费2元,24小时内连续停车的最高限价为100元,不足最高限价的按实际收费。 车位配比:车位配比足够,这意味着小区内有足够的停车位供居民使用。 停车便利性:由于车位充足,可以认为在该小区停车是方便的。 综上所述,尧铁新村小区的停车条件是便利的,居民不需要担心停车难的问题。

  • 头像
    杜浩

    停车很方便的,停车空间很大的。

  • 头像
    周军辉

    您好,要停车费,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王勇

    尧铁新村有二栋在外面没有固定的停车车位的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