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房产问答 > 【新兴红旗嘉园】 这是小区的哪栋啊?中介费咋收?

【新兴红旗嘉园】 这是小区的哪栋啊?中介费咋收?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韩春月

    具体做栋可以看一下鸟瞰图,中介费成交价两个点

  • 头像
    张括

    新兴红旗嘉园小区具体的栋座就要看您想要哪一栋,可以看一下小区的鸟瞰图或者俯视分布图,然后挑选一下自己喜欢的位置,中介费都是成交价格的两个点可以研究

  • 头像
    张括

    这个小区具体哪栋看您想要哪一栋吧,中介费都是成交额两个点,可以研究,欢迎点击头像咨询

  • 头像
    位博旭

    新兴红旗嘉园 小区具体哪栋你想要哪栋,鸟瞰图和分布图都可以看下,中介费一般两个点,可以研究,都是2个点

  • 头像
    裴龙学

    新兴红旗嘉园的栋号分布可以看下小区的鸟瞰图,新兴红旗嘉园小区栋号分布还是比较合理的,一般房屋销售的中介费都是两个点。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