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产问答 > 【宜居家园(B区)】 小区分别有哪些户型?优缺点是什么?小区和周边小区相比,有什么优势?

【宜居家园(B区)】 小区分别有哪些户型?优缺点是什么?小区和周边小区相比,有什么优势?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刘金亮

    都是一梯两户的大户型小区有健身器材,还有广场。

  • 头像
    毛晶

    小区均为一梯俩户。南北通透。*大户型,120米三房俩卫主力户型,140平四房两卫适合改善需求其他描述:小区物业管理费1.2元,24小全天管理卫生整洁,定期修补绿化,防盗措施极强, 小区设施:小区中心有500米的广场,广场周边有健身器材,很多老人起早或者晚上在此锻炼身体,不足车位太少。

  • 头像
    王琦

    都是一梯两户的大户型小区有健身器材还有广场南北通透的

  • 头像
    姜云和

    小区户型挺多的,有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也有一梯三户的,还有三栋电梯18楼顶的,电梯的是东西向的,但是离实验四小学特别近

  • 头像
    崔金鑫

    小区户型多。 楼层多!多样化。 可选性大。 离实验四小学近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