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请问在五岭1栋1单元2402室租房,退房时要交350元卫生费吗?

请问在五岭1栋1单元2402室租房,退房时要交350元卫生费吗?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夏凌云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这个小区不用交卫生费,只交物业费就可以

  • 头像
    吕磊

    你好,这个费用看是谁收取的?正常退房是不会收卫生费的,除非房租弄的特别脏乱差,房东要找人做清洁,会让交卫生费。

  • 头像
    聂帅

    您好!正常情况下是不收取卫生费用的,除非您住的时候把房间弄得特别乱,退租的时候房东这边要找保洁打扫卫生才会产生这个费用。前提是您租房子的时候入住卫生是已经打扫干净的情况下,退租得保持入住的卫生清洁度。

  • 头像
    张家坤

    正常退房情况下是不会收卫生费的,退房的时候把房屋整理一下 干净点就好啦,如果比较脏,房东需要找人做清洁,这种情况可能会收。

  • 头像
    叶本亮

    要看签约时合同里是如何约定的,起租时房东有没有请打扫卫生的,这些都是相互的,走的时候是一点都没清理么,不一定非要交钱,也可以选择卫生打扫干净

  • 头像
    熊豪

    你好要看签约时合同里是如何签订的,刚租房是房子是干净的,呢退租打扫干净就可以

  • 头像
    韦艳

    您好!要看签约时合同里是如何签订的,刚租房时房子是干净的,那退租打扫干净就可以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