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房产问答 > 【保利和府】 买房有车位送吗,我昨天去看了,忘记问,房倒是挺好,

【保利和府】 买房有车位送吗,我昨天去看了,忘记问,房倒是挺好,

全部17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80557269

    看特价单位有些能送的,带你实地考察了解,送三年物月

  • 头像
    热心网友_194214874

    您好,特价11000带装修,带您实地考察了解,买房额外送三年物月,谢谢采纳的。

  • 头像
    蒋冬平

    我们这边还有保留送车位名额,具体可以找我详聊

  • 头像
    邱金保

    您好,我是新房土班副,我们这边还有保留送车位名额。

  • 头像
    陆莹

    您好 我是新房小陆 很高兴为您解答 小区单价1.05万起 在售面积85-125方 三房四房户型 您考虑什么面积?我给您推荐呀~

  • 头像
    热心网友_63633728

    很高兴为您解答,特价10500起带装修,现房发售看房额外97折,希望可以帮到您的。 很高兴为您解答,特价10500起带装修,现房发售看房额外97折,希望可以帮到您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63633728

    现在只有送车位卷哈,带您实地考察了解,购房额外补贴1.5万,希望可以帮到您的。 现在只有送车位卷哈,带您实地考察了解,购房额外补贴1.5万,希望可以帮到您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63633728

    首付8万,月供2000多,总价多少86万起一套,楼层不同价格不一样的,谢谢采纳。 首付8万,月供2000多,总价多少86万起一套,楼层不同价格不一样的,谢谢采纳。

  • 头像
    热心网友_170118365

    特价10500起带装修,现房发售看房额外97折,谢谢采纳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257139

    你好,部分楼层特价送车位卷,错过就没有啦

  • 头像
    赵大伟

    您好 小区单价1.05万起 在售面积85-125方 三房四房户型 您考虑什么面积?我给您推荐呀~

  • 头像
    陈小康

    您好 小区单价1.05万起 在售面积85-125方 三房四房户型 您考虑什么面积?我给您推荐呀·

  • 头像
    林岱聪

    您好 小区单价1.05万起 在售面积85-125方户型 您考虑什么面积?我发您看看呀~

  • 头像
    梁劼庭

    你好,小区单价10,000面积85到125房户型,您考虑什么面积呢?

  • 头像
    梁劼庭

    您好,小区单价10,000面积85到120方,你这边考虑什么面积

  • 头像
    蔡凤城

    您好,小区单价10,000面积85到120方,你这边考虑什么面积,

  • 头像
    李月华

    您好,目前没这个活动,看中尽量可以帮您申请

共 1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