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房产问答 > 【益格名邸】 顶楼存在漏水问题么?夏天会不会很热。

【益格名邸】 顶楼存在漏水问题么?夏天会不会很热。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彭靖博

    有点会有的呢亲,泡水防水胶会掉的,多处理下就可以了亲,夏天不会很热呢亲

  • 头像
    邱可汗

    您好单对益格名邸来说 您顾虑的对顶楼的话老话说 十顶九漏不是白说的然后热也肯定是热一些的不过也有限不会很热 最主要的户型要选好有些户型是特别热的

  • 头像
    徐爱权

    你好,顶楼楼龄长的,属实有预存漏水问题,也可以购买之前做好防水检测

  • 头像
    查国燕

    你好一般顶楼尽量不要买要是好的开发商,好的物业就还行就怕是年头久了出现漏雨的情况,还有怕夏天有点热,冬天还有点冷

  • 头像
    侯丽艳

    你好,楼龄长的房子顶楼会有漏水的情况,您在入住之前把防水做好就没问题了,益格名邸的房子顶楼大多数都是带阁楼的。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