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产问答 > 成都买房 > 成都购房资质 > 本人在和田,户口在吐鲁番,在和田工作想买单位的房子,如果两三年后回家乡去,房子还属于我吗?能买卖?

本人在和田,户口在吐鲁番,在和田工作想买单位的房子,如果两三年后回家乡去,房子还属于我吗?能买卖?

我毕业之后在和田进了家国企,户口转到了自己的家乡吐鲁番,现在想买套房子,最好是单位的,可同说单位的房子买了之后不能卖出去,想卖出去也是按原来买进来的价格卖出去,而且必须转给单位里的人,那样装修费就亏大了啊。还问一下户口不在和田买房子不受限制吧?给个建议我这种情况买单位的房子好还是在外面买商品房好?因为我干两三年想回家乡。租房我就不商量了,我想在这边也有一套房子。谢谢!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廖良骏

    当然是商品房了啊,商品房才是能正常交易的房子,单位房应该是大产权,没办法卖出去啊,除非你的单位房是性质是属于商品房的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