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房产问答 > 沈阳买房 > 沈阳二手房 > 急!!抚顺东洲二手房评估贷款

急!!抚顺东洲二手房评估贷款

我想在抚顺东洲买一套67平米的2手房子,想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据说这边的房子评估的价格就1500平左右。但是实际房价要2500左右。因为手里没有多少钱,想多贷一些。正常好象是能贷到评估价格的60%也就是6W左右,如果可能的话我想贷到9W左右或者更多,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多评估些?当然我没有认识人。如果能多贷3W以上,大约需要多少的后台操作费用? 还有,看新闻说抚顺:个人住房转让环节(卖旧买新或买新卖旧)所涉及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土地增值税和印花税暂缓征收。这个对于我买的2手房适用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周翔飞

    这个评估是硬性规定,没有办法可想的

  • 头像
    李健

    这个问题是一个地方一个样的,你的去当地的地方去问问的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