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请帮忙计算一下我的这套二手房的各项交易费用

请帮忙计算一下我的这套二手房的各项交易费用

交易一套二手房,97平米,卖家净得80万,这套二手房评估价是8000平米,有两证,不享受税费优惠,请帮忙计算一下购买这套二手房的各种费用合计会是多少(双方的佣金也计算在内,武汉地区)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郑小亮

    按海口这边缴税政策;买方如果是第一套就是9780009.6%.买方如果是二套就是97800011%

  • 头像
    张秀

    营业税(5.8%)——45008元 契税(1.5%)——11640元(如果是二套房契税就是3%) 个税(1%)——7760元(房主如果在武汉名下只有一套房子的话是没有个税的) 评估费(0.3%)——2328元 中介费(成交价的2%)——16000元 如需贷款,还有担保费(贷款金额的1%)。 还有一些其他的小的费用。基本上就是这样。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