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离婚

我是安徽人,在江苏常州没有结婚前买的房子是安置房,买了27万过了两年才结婚的。现在小孩4岁是个女孩,我自己做加工的,去年我把她找个地方卖衣服店花了四万,家里装修了无万现在银行里有三万元,如果我离婚我有什么,房子是我自己的还是公有的财产啊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方莉

房子属于你的个人财产。对婚姻存续期间的夫妻共同财产应依法分割。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方莉

    房子属于你的个人财产。对婚姻存续期间的夫妻共同财产应依法分割。

  • 头像
    杨升鸿

    这是婚前财产,如果房产证上的名字就你一个人的 那这房子就是你的,至于这些其他的 如果对方在其他方面有出钱的 就可以给她赔偿一点 因为那些东西都是贬值的东西 关键是房子。

  • 头像
    徐源芳

    房子还是您的 其他财产吧 也没有多少钱 钱反正永远都是挣不完的 何必在乎那点小钱呢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