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首付月供 > 请问购房首付款交了,合同未签,钱能退吗?

请问购房首付款交了,合同未签,钱能退吗?

我在今年8月买了一套房子,首付款已交,合同还未签,前几天开发商通知签合同,但由于近期房价开始回落,房贷又难批下来我想考虑退房,请问钱能退吗、能退的话可以退多少?我有跟开发商协商,购房合同里加上两条,一是交房时房价下跌要补差价,二是房贷2个月内批下来,否则就要全额退款,可是开发商不同意。 请专家帮忙解答,谢谢!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周渔林

    他可能会和你说 资料已经递交上去了 是吗?

  • 头像
    周渔林

    如果你一直坚决 在双方签订的合同上 他们违约的同时 你可以发张传票给他们老板(传票可以做个假的)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