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 > 一个人来乌鲁木齐想租个房子,乌鲁木齐哪里算是CBD,交通商业住宅都好的地方。

一个人来乌鲁木齐想租个房子,乌鲁木齐哪里算是CBD,交通商业住宅都好的地方。

想租个一室一厅有全套家具,交通、商业、住宅、安全。都好的地方,在什么地方?租金1000—1500.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李子龙

    一室一厅应该没那么贵 去年单身公寓还是800-900 小区内的房子一室一厅有六七百的 至于安全 我明白什么意思 南门是个分界线 治安方面乌市做的还是不错 当然出去逛街挤公交什么的钱包要装好 丢了自认倒霉 CBD什么意思一直不懂 繁华点儿的应该是小西门商圈那一块吧 人多而杂 不建议住那 友好,明园这一块不错 娱乐购物都齐全 南湖也不错 阿勒泰路油运司那一块也可以 当然最重要的是 租房子要离你上班地方近 这城市不好打车 而且什么时候都是堵得要死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