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新房和二手房在购买时所交的税费有哪些差别和相同?

新房和二手房在购买时所交的税费有哪些差别和相同?

二手房知道还有过五年和未过五年的区别,又有何不同?非常感谢!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郑立林

    新房只用缴纳契税和维修基金,二手房需要缴纳契税,营业税,个税。满五年的不需要缴纳营业税。不满五年的需要缴纳营业税。营业税是最大的一项税费高达5.8%

  • 头像
    周超

    现在买新房只需要缴纳契税和维修基金,二手房买卖就需要缴纳个税契税,营业税,评估费,普通住宅满五年,不需要缴纳营业税,个人唯一一套普通住宅买卖免个税,两证未满5年全额营业税,豪宅两证满五年差额营业税!营业税是评估价X5.8%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