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装修 > 请教个法律问题在缴纳物业费后物业不修理漏水房屋算不算消费欺诈

请教个法律问题在缴纳物业费后物业不修理漏水房屋算不算消费欺诈

在缴纳物业费后,物业不修理漏水房屋算不算消费欺诈?业主是否可以拒交物业费?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罗伟

    在法律上意义上讲,属于消费欺诈,之前也有过相应的案例,但是业主拒交物业费的方式不对,这个也会成为以后在法官或者仲裁机构判定的一个标准。建议物业费还是要交,但是可以申请仲裁。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房子楼不漏水和你交物业费关系不大,关键问题在于你有没有交维修基金,购买新房后房子要交维修基金的,交了后,像电梯问题,房子漏水问题都可以凭单据修理的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