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首付月供 > 二套房认定标准:1997年我大学刚毕业不没工作,大人给我买了一套住房,由于房款之故,大人占10%,

二套房认定标准:1997年我大学刚毕业不没工作,大人给我买了一套住房,由于房款之故,大人占10%,

98年我参加了工作并成了家,现在大人已将自己的老房子买掉,想卖一套大一点的房子,这算是第二套住房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张兴光

    如果将房子卖掉了,在当地的房管局能开出首套房证明,那就算首套房,主要以当地的房管局证明材料为准!

  • 头像
    高志军

    你好,如果之前的房子是贷款了的再贷款买的话,贷款是第二套的,如果没贷过而且在你买房子前买了并且过户已经超过7个工作日,算一套。而且如果你是在老家的房子,在武汉的话贷款有影响购房是没影响的!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