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购房资质 > 请问,我是武汉市集体户口,宝宝的户口能跟着我一起上到集体户口吗?

请问,我是武汉市集体户口,宝宝的户口能跟着我一起上到集体户口吗?

今年是否有什么新的规定呢?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姜怀玉

    你好!朋友! 我是武汉集体户口,老婆是农村户口,宝宝户口可以落武汉吗?按照常规做法宝宝的户口是不能落在你的集体户口里的,只能将宝宝的户口随母亲。因为集体户口单位一般是不会接收新生儿落户的,但凡事都有一个人为干预在里面,如果通过你的不断努力说通了你的户口单位,单位愿意接收你宝宝的户口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即使这样将宝宝的户口在武汉安顿好了却因为集体户口不能算作当地正常的居民户口也就不能享受这个城市的市民待遇,今后宝宝在入托入学时照样要面临与其他外地户口孩子一样的麻烦和高昂的借读费,只有这一系列的问题摆在你的面前时你就会觉得还是把宝宝的户口先随母好!等到你今后有条件在武汉单独立户时再把老婆、宝宝一起迁过来。如果你武汉有亲戚也可以把你的户口先投靠在你亲戚家,然后再把宝宝的户口投靠过去,这也是一个办法,但如果你在武汉没有亲戚就用不上了。 祝好!

  • 头像
    孔小龙

    按照常理来说是不可以的,我的也是集体的户口,居委会不让上,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