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二手房税费计算方法

二手房税费计算方法

我买的二手房是5年内,92.22平,都是首套,原值是19.9万,我实际买价是34万,贷款20万,可评估价却是42万,我的税费应该按34万产生的差价还是42万的来计算呢?(这套房子把山,顶楼,漏水,所以才卖的便宜,而且是回迁房,小区里有商品房)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侯靖

    按评估价来交税也就是42万位基础....

  • 头像
    龙秋平

    你好!没过五年的,但是一般现在都是房管局都有一个自己报税价钱的(每一个小区都有一个差不多的报税价),算法:营业税5.6%,个人税1%,契税90m以下1%,90m-144m1.5%,144m以上或二套的3%),测量费面积乘6/元,杂费(工本费.查册费...)150左右,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