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湖北户口,在广西事业单位工作,当地购房,请问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需要回户口所在地办理首套房证明么?

湖北户口,在广西事业单位工作,当地购房,请问在办理公积金贷款时需要回户口所在地办理首套房证明么?

开发商说只需要在购房城市房产局办理查档证明就好,但是有人又说还需要回户口所在地房管局查档,到底怎么回事?另外我和我母亲户口在一个本,农业户口,查档时需要查我和我母亲两个人的无房证明么?(房子是我和我女朋友在广西共同所买)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张松

    您的情况只用查武汉市有没有房产就行撤

  • 头像
    黄红山

    这是个制度问题像武汉就不需要查别的城市有没有房产,只查武汉本市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5284849

    您好,异地一般不限购,您没有必要查询。

  • 头像
    热心网友_6108521

    现在房管局的系统都是全国联网的(除了一些小城市外),买房子只需要在购房城市的房管局做房查就行了,这个房查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所以不用查你母亲的,做房查需要身份证,户口本,以及房查承诺书。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