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我想买套房还差二万我想提出公积金来凑够房费就不用贷款了可以吗如果可以该怎样办手续

我想买套房还差二万我想提出公积金来凑够房费就不用贷款了可以吗如果可以该怎样办手续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刘东方

这样是可以的你可以提出公积金还房贷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郑传子

    要过户以后才可以提取的

  • 头像
    周建

    在拿到房产证之前是提不了公积金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4785749

    你好,我是爱房网编辑。买房之前是不能提取公积金的哦,你可以先找亲友借两万,买了房以后,拿着合同到公积金中心去提取还给亲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头像
    孙贻琼

    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购房之前是不能提取公积金的,至少没有拿到房产证之前,你可以找亲戚,朋友借着,等过户房产证出来就可以去提取公积金款再还给别人,没必要为2万块去有一个贷款记录,房子卖掉了,再次买房可以算首套!希望帮助到你!

  • 头像
    刘东方

    这样是可以的你可以提出公积金还房贷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