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建房买卖

最近看到一套房子,属于拆迁还建房,房主将房子在银行抵押贷款了,由于贷款将到期所以急售,有两证,两证有两年多,说是现在不能过户,虽然价格比较划算但是我觉得风险比较大,现在有几个疑点需要解答 第一,我们在给银行付款为其接触抵押之前光签买卖合同能保证我们的利益吗,万一买主赎回房产证人不见了怎么办,我们能否拿双方身份证到公证处公证买卖合同? 第二,这种房子现在能办理过户吗? 第三,买还建房只有公证书而未过户,对购房者有保障吗,万一打官司凭公证书有用吗? 第四,房主的土地证写的土地性质为划拨,我们非本村人,购买这个房子以后买卖时是不是要出很高的土地出让金?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杨浪

    你好!如上所诉,买这种房子是有风险的,选择做公证的话,之前最好咨询好,当地的具体规定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