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买别墅对方没满5年契税。个税是多少 如果满5年契税个税又是多少

买别墅对方没满5年契税。个税是多少 如果满5年契税个税又是多少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热心网友_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洪伟

    如果房子没满5年是有营业税的,契税只跟房子的面积和您的房产套数有关,90平米以内契税为评估值的1%,90-140平米契税为评估值的1.5%,140(含140)平米以上契税为评估值的3%,二套房契税统一为评估值的3%。 个税是如果卖家有2套或2套以上的房产,就会有个税,个税是评估值的1%(注:有营业税就有个税),如果卖家只有一套房,且满5年,拿就没有个税了。 营业税是说如果两证没有满5年,那么就有营业税,营业税为评估值的5.8%,豪宅就另当别论了,两证没满五年,就是全额营业税(评估值的5.8%,有点多哦);满5年,就是差额营业税(评估值与原上售价差额的5.8%,比全额少很多)。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