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怎么交纳房产税,这个税都包括什么?

怎么交纳房产税,这个税都包括什么?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李瑞君

    房产税是指你名下房产过多,超过人均部分的面积需要缴税

  • 头像
    陈代凤

    你是要买房吗?有契税评估费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如果房子满五年且是唯一可以省去营业税和个人所得税,

  • 头像
    郑谦

    过户税的话,主要是契税、营业税、个税,这些都是过户房地局收的,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什么综合服务费、工本费、测量费等,这些都要看你自己买房的情况和你卖房房东的情况。

  • 头像
    姜莎莎

    过户主要包含的税费有:营业税5.6%、个税1%、契税1%-3%,这些费用都是过户的时候地税局征收的

  • 头像
    杨晓龙

    在房管局交,营业税5.6%,个税1%,契税,90平以下1%,90平到144之间1.5%,90平以上3%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