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住房公积金 > 婚前我付的首付,以女友的名义买房,请问领证后,我的公积金是否可以参与还贷?

婚前我付的首付,以女友的名义买房,请问领证后,我的公积金是否可以参与还贷?

我们是组合贷款,因为我名下有房子,为了能首付三成就以女友个人名义贷的款。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黄耀炽

    购房合同上没有你的名字,办房产证时如果加你名字进去要另外花几千块钱,如果你也出了首付款,为保障权益,在办房产证时加名字最好。因为买这房子时你们没结婚,房产证上没你名字你就没所有权,婚前所付的首付和房贷这些是没你份的,只有结婚后你们共同还贷的那部分才是夫妻共有,从法律上来讲,若出现纠纷,男方只要把共同还贷中的一半退回给你就可以,房子仍是他的。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