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过户更名 > 我是文登市宋村镇的农村户口,我买了对门的房子,但是他的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说丢了没有给我,我怎么办?

我是文登市宋村镇的农村户口,我买了对门的房子,但是他的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说丢了没有给我,我怎么办?

我家是文登市宋村镇的(农村户口),几年前我家买了对门的房子,买房子时他说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没拿,说以后回来时捎回来,现在这么多年过去了,和他要,他说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丢了,没有给我,我怎么办?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谌露

    先去做个公证,然后让他们登报挂失房产证,半年之后就可以补办啦,然后在过后。或者就是去法院,让法院把房子判给你。

  • 头像
    陈成梁

    亲,当时应该有写个契约吧?凭这个叫上原房东,可以补办的!

  • 头像
    赵海涛

    您好,当时你们交易的时候应该写了个契约吧?和原房东拿上契约一起去补办,能办下来的。这种事要尽早,免得夜长梦多,可以说您没有有效的凭证,如果到时候他不承认,你是没有办法的。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孔相云

    签一个手续,证明房子是你的了。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