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我想了解93平米送17平米的是什么意思。

我想了解93平米送17平米的是什么意思。

(来自海伦春天的问题)

全部14个回答

  • 头像
    郭锐

    93平应该是房本上面登记的面积,送的17平,可能是花园,露台,阳台等部分,不计算在房本之内,但您可以合法使用.您缴税,或者以后准备出售此房,别人认可的面积也是93平米,但相对来说,您比其他同等面积而无赠送部分的房屋,更具有优势!

  • 头像
    张玉娟

    您好!指的是房产证上是93平方的,赠送17平方的面积,一般是阳台、入户花园、保姆房的面积。谢谢!

  • 头像
    詹政运

    你好,93平的是房子的建筑面积,也就是房产证上的面积,送17平指的是赠送的面积,不算在产权面积之内的

  • 头像
    王杨杨

    你好,93平米指的是建筑面积,就是您的购买面积,赠送17平米是不计入产证的面积,例如阳台,露台,阳光房,飘窗等。

  • 头像
    吴小女

    你好,如果是顶楼送的是阁楼,一楼的话应该送的是院子,中间的话应该是小区绿化带

  • 头像
    刘绍慧

    您好,产证面积是93平米,赠送的面积一般是露台,阳台,或者入户小院之类的,是不计入产权证的面积的,开发商赠送使用的。

  • 头像
    周国锋

    你好,是指房产证写的是93平米,还有17平米是赠送的,不算价钱的!!

  • 头像
    张有来

    一楼可能送的是天井,顶楼可能送的是阁楼,可能还有沿街送的是露台!

  • 头像
    王彩标

    这是天井阁楼露台或者什么非建筑面积意外的位置车库也是的阳台什么什么的

  • 头像
    汤域

    93平米指的是房屋的建筑面积,17平米指的是房屋的赠送面积,比如露台以及阳台的面积、飘窗等等

  • 头像
    热心网友_8888051

    您好!这里的93平米指的是计入产证的面积,送17平米只的是含卧室、飘窗等内赠送的面积

  • 头像
    热心网友_8888051

    您好!这里的93平米指的是两证上的面积,而17平米指的是赠送的飘窗面积、部分卧室面积

  • 头像
    王旭

    你好,90平米是指的房产证上面的面积,也就是建筑面积。送的是指不计入房产证的,比如阳台,储藏室,露台等等之类的

  • 头像
    郑伟霞

    93㎡是证上面积,17㎡是赠送面积

共 1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