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房价行情 > 一套总价64万的二套房,办理两证需要交纳哪些费用,具体多少钱?

一套总价64万的二套房,办理两证需要交纳哪些费用,具体多少钱?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韩卫丽

    如果您是首次购房的话契税1%.业主名下有其他房产的话需缴纳1%个税,不满5年缴纳5.6%营业税,其他大概有1000多块钱的费用

  • 头像
    南超

    正常的话客户只需缴纳契税就可以了!首套小于90平的是缴纳1个点(按申报价计算),大于90平是1.5个点,大于144平是3个点。二套都是3个点!

  • 头像
    林朝逢

    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二手房的有没有满5年?麻烦您把问题说清楚一点

  • 头像
    罗熙

    会设计到三种税费:1.维修基金2.契税3.交易手续费(面积3元/平方)4.房产登记费85元5.土地登记费38元。 要强调的是,维修基金收取方式:第一。要看您是在2008年11月1日前买的,还是之后买的。之前买的,合同值2%。之后买的(要看房子的具体情况):砖混49元建筑面积;框架无电梯55元建筑面积;框架有电梯(楼层总高14层含以下)61元建筑面积;15层含以上73元建筑面积。 第二,契税收取方式,90平以下,合同值1%;90平到140平,合同值2%;豪宅或者二套房均为3%。

  • 头像
    李阳阳

    你好,未满五年的比满五年的多交一个5.6%的营业税。其余税率均一样,详情打我电话。不回复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