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房价行情 > 我想问2014年四月的房价到多少了啊。最低首付是多少

我想问2014年四月的房价到多少了啊。最低首付是多少

(来自名流人和天地六期的问题)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侯光耀

    看你是选择新房还是二手房。一般的话,第一次贷款首付3层,第二次贷款首付6层。

  • 头像
    范彬

    您好您关注的小区目前是比上个月价格上涨2.3%主要看您喜欢哪个户型的房子了一套房子一个价格的!层数不同价格不同首付也不同具体点会准确一点具体点可去开发商售楼处看下。他们会每个都给您算一下的!

  • 头像
    江振文

    这个问题不能笼统回答不同地区的房价都会不一样您在哪里目前

  • 头像
    热心网友_8888051

    您好,我是安居客运营人员,名流人和天地六期10月27号已加推601和603号楼,均价5350。最小户型最低首付12万起。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