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购房建议 > 我们老家是武汉的,现在已退休想在武汉买套房或是公寓房,不知能否买到,是否在限购范围内。

我们老家是武汉的,现在已退休想在武汉买套房或是公寓房,不知能否买到,是否在限购范围内。

(来自顶琇国际公馆的问题)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王瑞

    老乡您好,我是湖北人在广州这边做地产的,很荣幸能为您回答,公寓是对非中国国籍限购的,中国国籍的在国内买商业性的物业都不限购。谢谢。

  • 头像
    董凡

    这不是看老家在哪里的问题,一,你户口在不在武汉,在武汉武汉有没有房子,如果你的名下在武汉有两套房那就限购了。二,老家在武汉,但是不是武汉户口,在武汉又没社保,那就不买房,要是有两年的武汉社保,在武汉名下又没有房子,恭喜你,没被限购。

  • 头像
    马光辉

    1.这个不分老家是哪里的,就看你们的现在户口在哪里,如果户口在武汉那就可以买,不然还是不能买的

  • 头像
    陈承辉

    您好,您老人家已退休?老家是武汉的,是可以在武汉买房。贷款的话,最好只能贷到65岁噢。 至于公寓房是不限购的,只要有钱买多少都可以。

  • 头像
    黄梅秀

    您好!那要看您名下有几套房子了。武汉本地人可以买2套。

  • 头像
    陈奔

    武汉的限购政策是武汉户口以家庭为单位只能拥有两套房,外地户口以家庭为单位只能拥有一套房。

  • 头像
    王成

    这个不分哪里的,都可以买不限购不限贷的房子的!

  • 头像
    郑伟霞

    看您户口是哪里的,名下现有几套房呢,是想买一手房还是二手房呢?

  • 头像
    黄梅秀

    当然可以买。只要您户口是武汉的,名下可以有两套房子的。

  • 头像
    胡军

    你好,你只要买公寓房是随时都可以买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