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认购签约 > 您好,请问下,如果现在购买你们的房 子,什么时候可以交房入住?

您好,请问下,如果现在购买你们的房 子,什么时候可以交房入住?

已有一套还建房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张敏

    您好,请问你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新房的交付时间和开发商在签订买卖契约时合同文本中就会有约定的交付时间,如果你是买二手房,二手房的交付时间正常是卖家拿到全部的钱款后7天内交房,但二手房的交房的具体时间是由买卖双方进行协商,达成共识就可以了!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请问您要购买的是哪个楼盘呢?请补充说明

  • 头像
    肖斌

    您好,这个问题时间真不能确定,这个时能看开发商这个施工进度,一般都会推迟,但也有可能提前

  • 头像
    詹政运

    你好,二手房款项付清了就可以入住,特殊条例除外,要是买新房,那就要看开发商的交房时间了,具体的在买卖合同上会体现拿房时间的

  • 头像
    李同伟

    一手房交房时间看开发商的,二手房是双方约定的。

  • 头像
    王珊珊

    您好!一手房要看开发商和您签约的交房日期,二手房一般款清就可以交房了,一般你们双方达成一致就可以。

  • 头像
    吴源源

    你好,请问你说的是哪里的房子呢

  • 头像
    卢文广

    二手房交房之后就可以入住,如果你想提前入住可以和原房东商量,就看上家号不好了。

  • 头像
    吴锦杰

    你好,不太清楚你问的是那里的楼盘,如果是现楼的话,一做完按揭放完款就可以住进去了,不是现楼的话就肯能久一点,

  • 头像
    贺靖尧

    您好!如果是二手房的话,卖方收到银行放款后可以交房!如果是新房的话是根据开发商的交房时间而定

  • 头像
    郭鹏

    要看你买哪里的房子是新房还是二手房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