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住房公积金 > 我能用我的公积金去替本人小孩买房吗?

我能用我的公积金去替本人小孩买房吗?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汤先武

    你最好是以你本人的名义买,房产证写你们两个人买,贷款的话以你的名字买

  • 头像
    肖雪梅

    如果权证或购房合同上写上你父子两的名字,是可以这样做的哦。反之则行不通。

  • 头像
    袁干红

    您好,可以的,只需要购房时把你的名字加到产权证上,你是主贷人就可以了

  • 头像
    颜涛

    不能,但是你可以和你的孩子一块贷款,孩子可以做共有人和共同还款人。孩子必须要满足18周岁才可以。

  • 头像
    董凡

    不可以,你可以用公积金给自己买房子,但是不可以给孩子贷款,可以用公积金给孩子还款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您可以用您的公积金给您孩子买房,不过房本的名字是您的,如果您想把您孩子的名字写上也可以.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公积金只能为自己使用,您可以先把房子买下了之后在转给小孩的名义就可以了

  • 头像
    崔浩

    你好,补充一下第一条回答,通过你赠与的方式把房子给你的房子,以后交易会产生20%的重税。

  • 头像
    孟超

    看你的问题,估计你是想以你儿子的名义买套房产,但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不可以用你的公积金为子女买房使用。因为按照我们现行的房屋管理规定,购房发票、合同、房产所有人、还款人必须为同一人(或夫妻)。也就是说,除非你要购买的房屋产权所有人署名为你或者配偶,否则不能提取个人账户内的公积金。如果想用你账户内的钱而且想把产权划到你儿子名下的话,可以先以你的名义把房子买下,这样就可以提取你的公积金,办理完房产证以后,再以赠与的方式把房子过户到你儿子的名下就可以了。在我国的《民法通则》和房屋产权交易条例里,因赠与行为发生的房屋产权变更,是不需要缴纳营业税、增值税等巨额税费的,只需要缴纳很少的手续费就可以了,大概也就是几百块吧。这样做,既可以提取你账户内的公积金,也可以把房产归为你儿子的名下,而且费用不高。

  • 头像
    刘路路

    可以产证上一定要有你的名字

  • 头像
    董凡

    不可以替本人小孩买房,公积金只限于本人购房贷款,当然可以帮小孩用公积金还款。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